close
第一個禮拜被時差折騰的睡不好不打緊,連牙齦都腫了一個胞,所以有機會趕緊休息,文章也就停擺幾天未更新。還好調養得當,這兩天牙和時差好像都調回來。 一個人的日子還真不好過,唯一的期盼就是週末拍照的時刻來臨,這週末過的很充實,週五晚上去逛書店、週六開車往南跑到Oak Park,今天搭火車去了芝加哥downtown,時間排的滿滿。本來應該寫點第一個週末的行程,不過照片還得整裡一下,不如先來看看我棲身的地方吧!

r_DSC_6708
公司安排一個房間附家俱及兩週打掃一次的apartment。每一棟有四戶我住一樓。

r_DSC_6709
整個社區相當大,房子都很新,apartment就是像這樣棟棟相連,屋外種滿了跟之前在路邊看到的樹一樣。據說叫作Dogwood Tree。(可是家門口的好像又跟路邊不同種?)

接下來是房子內部裝潢:

r_DSC_6704
一進門有個小空間是Sitting Room,因為放了張書桌自然變成我打電腦辦公的地方,一回到家除了睡覺,我大概有80%的時間都坐在電腦前面。終於明白為何叫Sitting Room了。

r_DSC_6703
客廳裡電視、沙發、電話答錄機、DVD都有了。不過,沙發我只坐過兩次,第二次坐在那電視就壞了,懶得看也還沒叫修,所以沒什麼搞頭。

r_DSC_6706
餐桌,連餐具都set好了,到現在都沒用過還完好如初。是說它準備兩份餐具幹麻,故意刺激我唷! 後方是廚房,裡面鍋碗瓢盆、咖啡機、烤麵包機、微波爐都有。

r_DSC_6707
換個角度看看餐廳與客廳!

r_DSC_6705
最後是臥室。這個床墊好高,睡起來很舒服,是陪我第一個禮拜戰勝時差的好伙伴。我睡靠窗的那一邊,右邊到目前都沒有破壞! 房裡還有一個五斗櫃和一個衣物儲藏室。

第一天剛到就用視訊秀給小饅頭看,她看完倒是驚聲連連。是說這樣的房子要是饅頭媽跟小饅頭一起來住住那該有多好!

r_DSC_6895
我的Nissan Sentra,它也算是令一個棲身之處。

r_DSC_6906
住的區域位在Chicago Downtown西北方開車大約一個小時叫做「Buffalo Grove」的地方,從這裡到公司只要20幾分鐘,附近超市、郵局、電影院、便利商店都有,生活機能對我來說已經相當足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y79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