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Downtown街頭會發現許多街頭藝人的即興表演,有表演腹語、打鼓、吹薩克司風、街舞、扮假人應有盡有,閒晃在街頭最喜歡停下來欣賞這些表演。打發時間之餘也尋求拍照的靈感,有時表演得精彩,甚至會吸引我待上半個多鐘頭。 有些藝人直接拒絕拍照,甚至停下來休息等路人開始打賞才表演。 但真正精彩的多是一些不在乎路人鏡頭的表演者,他們動作投入,贏得所有人的讚美也贏得我最後放進筒子裡的小費, 而這些藝人以黑人居多。

#1. 這天(6/6)在Michigan Avenue看到三人踢踏舞的團體,兩個年輕人在塊板子上,隨著另一個同伴吹奏的音樂表演開來。 當天還有路人插花,跟著他們胡亂跳了起來,蠻有意思地。

#2. 單人舞。

#3. 他們還是比賽過的冠軍呢!

#4.

#5. 放了小費準備離開,左邊插花的路人甲還跟其中一位舞者大方地擺POSE讓我拍照。

這是第一次體驗,最近還碰上另一組印象深刻、震撼的街頭表演,改天再分享。

p.s. 最近發現部落格,或flickr/facebook相簿上頭圖片統統變得模糊,滑鼠一移過去,會跳出提示叫你按Shift+R讓圖片清楚,有時候會成功、有時候還是不行,無法一眼看到清晰的圖片,真是氣死我了。不曉得大家也會這樣? 還是我電腦出問題呢?  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y79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