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跟小饅頭和馬麻通電話,電話中她們說要唱上週看超偶潘傑明唱的歌,這首歌還算熟悉可是怎麼聽她們唱都覺得怪怪的。 馬麻問知道小饅頭在唱什麼嗎? 原來,她從那天聽了以後,就自行創作副歌來,聽說這禮拜洗澡天天都在唱,馬麻都要花轟了。

潘傑明唱的"愛你的只有一個我"。 副歌是"A-ba-ni-bi a-bo-li-bev  A-ba-ni-bi a-bo-li-bev-ma-bo-sa-ba"。結果小饅頭...

她...居然把它改成"我把拔在賣玻璃杯,我把拔在賣玻璃杯跟沙發...", 我的天啊,她們邊唱邊笑,我聽了可都快翻倒在地上。 小饅頭,妳老爸在美國賣的真的不是玻璃杯~~~ 。  更不是沙發呀~~~。

雖然被女兒消遣,不過更開心的是她昨天居然夢到把拔我騎車去找她。 哈哈,總算這陣子沒有白想念她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y79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