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排了一個訓練課程所以沒去外拍,結果一大早下了場大雨,反而不覺得損失什麼。倒是上課內容非常扎實,感覺好像有點"賺到"。下了課早早回家,難得週末什麼事也不想做,來po點輕鬆的圖吧!  在芝加哥到處可看見許多小動物,即使在家裡也隨時會有松鼠,野鳥在窗外徘迴,非常有意思。 走在downtown街頭,這些小動物更是習慣了人類,不太會被驚動,自在地活動自如。 拍到兩三種,雖不是什麼珍禽異獸,貼出來給小饅頭和大家瞧瞧囉!

#1. 上週在downtown無意中撞見的,這些鴨(?)不怕我,居然可以用18mm端貼近拍出這隻不知道會不會偷襲我的小鴨。 牠似忽對鏡頭比地上的食物還有興趣。

#2. 走在這群鴨的旁邊,牠們好像跟小孩子一樣被拍得有點不耐煩,只要我走在前頭拍,牠們就會扭來扭去。 乾脆尾隨在後頭,看著牠們依然老神在在地啄食,拍下這些整齊一致的屁股。

#3. 這松鼠是第一個禮拜去Oak Park在公園撞見的,牠好像知道遠遠有人在拍牠,起先是暫停了一下。

#4. 然後開始飛奔起來。

#5. 牠老兄接著爬到樹上還不忘停在樹頭上,跟我四眼互望,給了個眼神後就咕溜咕溜地往上跑,消失在鏡頭。

#6. 因為很靠近湖邊,除了鴨,松鼠,還有超級多海鷗與鴿子。 Union Station的出口,海鷗會像這樣排排站! 有機會再來看看還有什麼動物,住的地方在Deerfield與Buffalo Grove附近,該不會看到鹿跟水年吧?! 如果有,抱歉,我應該會先"酸",不會拍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y79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