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六(5/30)經土耳其同事介紹又到了Downtown Daley Plaza參觀一年一度的土耳其節。廣場上約20~30個小吃與民俗藝品的攤位,我興趣缺缺於是坐著等著12點整現場表演。 表演內容有model的傳統服飾走秀與歌舞表演,雖然拍了很多但大同小異。不過最精彩的活動結束後,衝到後台拍土耳其小朋友。 民情不同,對相機鏡頭熱情也不一樣,這些土耳其的大小朋友唯危恐你不拍,她們的眼神隨時準備好迎接鏡頭而且好自然。 拍人像這麼拍,真爽。

#1. 怎麼有那麼可愛的小娃兒,她殺了我不少張數。

#2. 太口愛...再特寫一張。

#3. 請她跟哥哥拍照,兩個人肩膀一靠,妹妹的表情也太害羞了吧!

#4. 另一個小姐姐。

#5. 皮膚超白晰的小男生。

#6.

#7. 不是只有在台上表演的大方,連一邀請路人,他們正在聊天的媽媽們趕快說:"去站好給他拍!" (我猜土耳其話的意思是這樣吧!)

看完小朋友,還是瞄一下大人的表演吧!

#8. 走秀共有三個model,每個都瘦的跟紙片一樣呢。

#9.

#10.

#11. 一開場人來了五六個敲鼓的,從後方走過來,上了台我可是被他們每個人的鬍子嚇了一跳哩! (男生也像紙片呢~)

#12. 中場有一段最特別、最驚豔的舞蹈。三個男舞者批著黑衣神秘入場。

#13. 然後脫了黑外衣,變成白衣人。

#14. 我都還沒準備好,白衣人居然這樣旋轉地跳了起來,有戲劇效果,也很有看頭呢。

#15. 這是在Daley Plaza的一個知名的無名City Art。正面看起來像女人又像馬,換個角度拍下它。

#16. 活動結束施放代表土耳其的紅白汽球。

#17. [將來有一天] 這是唯一一張拍到有意境,取的出名字的作品,當做壓軸欣賞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y79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