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出差一回到家,馬麻就説: “妳女兒那麼小,今天跟一個男生在MSN啦!” 蝦米? 原以為馬麻開玩笑,還亂猜是饅頭叔叔、奶奶等人。馬麻說都不是,但對話還留著因為對方她也不認識,要我自己去看。 結果,一打開MSN的對話框,居然是小饅頭跟從未謀面的東海爸(小饅頭應該稱東海爺爺了~~)的對話。這對話也太有趣了,邊看邊想像當時的場景笑得我合不攏嘴,這孩子應該是前幾回看把拔在MSN學起來的,還會給我用”表情符號”,最後我猜東海爸都被打敗地用了一個:-(表情呢!

與海哥的MSNr2

問馬麻事情怎麼發生的,她說因為在洗澡所以她也不知道。小饅頭只有說她正在聽KK Box,然後就有人MSN給她,她就幫忙回了嘛! 各位冰友呀,下次MSN給饅頭拔,很有可能就會是我的小秘書跟你們對話唷! (個人認為跟她對話可能會比我有趣啦!)

特別感謝東海爸,還好你反應快,教小饅頭不要關掉,讓我可以留下這超難得的記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y79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