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了國小的聖誕節不如往常在幼稚園唱唱跳跳來的熱鬧,還記得去年大班,小饅頭還因為上台表演獲選為大班最佳造型獎呢。雖然沒有動態活動,但今年的聖誕節過得還是很特別,因為咱們家聖誕老公公除了帶來三個卡通印章送給小饅頭當禮物外,還寫了張紙條給她。不過,好端端地,老公公怎麼會留話呢?

r_IMG_2663
#1. 因為昨晚上床前,把拔跟小饅頭說如果可以寫卡片給聖誕老公公,他來送禮物時一定會覺得她很懂事,也會很高興。結果一早拆禮物,小饅頭興奮地說聖誕老公公有留”卡片”(紙條)給我耶。我想聖誕老公公一定知道把拔馬麻的心聲,希望上了小學的小饅頭更要聽話。

r_IMG_2664
#2. 這是昨晚小饅頭寫給聖誕老公公的”卡片”(紙條)。圖中聖誕老公公會從窗戶進來(因為沒煙囪),小饅頭在床上睡著了,而聖誕老公公會收下卡片,給了一包大禮物後離開。小饅頭早上去看襪子時,發現卡片不見了,小饅頭嚷嚷地說:” 聖誕老公公把我給他的卡片收走了耶!”

r_IMG_2662
#3. 今天還真是卡片多多的一年。除了聖誕老公公的卡片外,小饅頭跟好朋友們都互相寫給對方聖誕卡片,真是豐收的一年。

r_DSC_4175
#4. 不止小朋友有卡片,連把拔馬麻也有份。晚上小饅頭拿出在安親班寫給我們的賀卡。我跟馬麻幾乎不敢相信地問著: ”這是妳寫的嗎?” “對呀!” 小饅頭可是寫得一手工整的好字。

r_DSC_4174
#5. 除了卡片,也有聖誕樹上掛著從美國買回來有小饅頭英文名字的吊飾,增添一點點過節的氣氛。

r_DSC_4172
#6. 其實早在上週末,小饅頭就跟朋友們報名參加大葉高島屋內麥當勞所辦的薑餅屋DIY活動。千萬不要被小饅頭一副認真給騙了,與其說是小朋友DIY,不如說是所有大人們努力的成果。小饅頭只在剛開始與最後階段幫忙加持一下下而已。

r_DSC_4171
#7. 我覺得這薑餅屋難度有點高,又要混合糖霜,又要使一根根得薑餅結構立的起來,連大人都做得兵慌馬亂,難怪小朋友樂得在一旁觀摩就好。看累了就直接跑到遊樂區玩她們的去了。

r_DSC_4173
#8. 今年聖誕節”馬麻”完成的薑餅屋成品。

又是一個很特別的聖誕節,預祝大家新年愉快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y79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