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午帶小饅頭上課, 一如往常經過早餐店時停下來買三明治, 父女的對話是這樣的。「錢錢拿去, 小饅頭!」,「什麼”錢錢”? 把拔,我已經長大了, 是”錢”不是”錢錢”」。 她的回答讓我嚇了一跳,前一天我不也那麼說的,難到真是一瞑大一吋,小饅頭又長大嗎? 跟過去長高不同,是突然覺得她思想的變化…。

DSC_8950
八月底帶小饅頭到高雄金典拍的, 當時已累得倒頭就睡的她

中午吃飯時跟女同事聊到早上的對話,講著講著提到小饅頭愛找我幫她洗澡的事(因為平常馬麻洗都比較久,把拔偶爾幫忙都洗得超快),隨口問到小饅頭應該到什麼階段,把拔就得要跟她「斷洗」呀?

DSC_8922
小饅頭在經典準備自己洗澡時拍的。

同事說大概二三年級,我想恐怕要更早,這冬天也許還可以跟小饅頭再泡泡溫泉,過了冬天就得跟她「隔離」。 還是越早越好?

DSC_8911
與表姐一起泡澡時拍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y79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