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提早半小時下班接小饅頭,吃完晚餐小饅頭再看真珠美少女時,把拔小瞇了一會。起來後小饅頭說她今天在學校自己洗午餐便當,還說等一下把拔洗衣服的時候,她要幫忙洗今天晚餐的碗筷及學校便當(點心)。本來還擔心她怎麼可能會洗家裡的磁碗,隨便說說的吧,沒想到她拎個板凳,真的就給我洗起來啦!


邊洗還邊叫把拔拿相機拍照,這孩子已經習慣把拔現在凡事都要拍照留記錄,可能更不想錯過自己的好表現吧!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她洗我拍的過程。


抹洗碗精,先用泡泡洗。


再沖水。


我發誓,只有在旁邊拍照,連水都沒碰到。小饅頭從頭到尾自動化處理。近拍這一張,順便瞄一下好像有乾淨。唉,管它的,不乾不淨吃了沒病~


還不只沖水而已,整個人直接爬上流理台,把碗筷放到洗碗機。我可是嚇得一身冷汗,但要顧相機拍照,看她扶的穩穩,乾脆先用左腳撐在壁邊,心想掉下來還有個緩衝。


小饅頭妳好棒,以後洗碗有妳罩著,把拔要出運啦!!


再偷笑一次。我出運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y79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