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回家,小饅頭到家門口迎接還順便問了:「把拔你今天上班累不累? 我幫你拿拖鞋」進了門還給個大大的擁抱. 之後,把拔在桌上吃晚餐的時候,小饅頭一直趴在背上撒嬌, 難得她那麼黏人, 當還在邊吃邊陶醉的同時, 恐怖的事發生了...

小饅頭的手手突然開始往前一把抓住把拔的ㄋㄟ ㄋㄟ, 驚嚇之餘, 把拔有禮貌的說:「妳幹麻捏我的ㄋㄟ ㄋㄟ,這樣我不能吃飯耶」, 小饅頭說: 「我喜歡抓呀~」天啊, 還來不及回神,又連續被她吃了幾次豆腐. 最後在用奇異果吸引她走開後狀況才解除. 十分鐘後,馬麻帶她去洗澡, 把拔拿出NB上網, 突然馬麻從浴室大叫一聲:「妳不要摸我ㄋㄟ ㄋㄟ啦!」天呀! 哈哈,連馬麻也… 慘遭毒手?

五歲的小饅頭開始對身體的變化產生好奇, 會不會太早熟? 這讓我想起之前在「蝌蚪的生活日記」蝌蚪媽曾寫過一篇「三歲的性教育」的文章, 裡頭介紹一本教導孩子男女生差異的書, 改天趕緊去買一本類似的性教育,好好地與小饅頭溝通溝通,教導正確的觀念才行. 以免以後又慘遭小饅頭的偷襲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y79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